This time tomorrow

有關<執著者誰>的一些事

近來有較多的同好發現了〈執著者誰〉,也因此陸續收到新的關注和紅心心,深表感激。但我想了想,覺得有些事情還是要釐清下才好。

首先是關於更新。我的性格比較閒散,加上也是個有各種私人問題的大人,更新時程實在無法保證。雖然老朋友都知道,但我想多說一句讓會在意的人避雷也好。

其次是關於CP。〈執著者誰〉裡真正存在的三角關係只有里包恩/瑪萌/貝爾。XS和D我甚至不歸類為三角。迪諾在文中確實說過他似乎失戀了,但在後來也對羅馬利歐坦承了他並沒有介入斯誇羅和XANXUS的意願,甚至在最新的16章,斯誇羅說會為了XANXUS與迪諾為敵時,迪諾的反應是接受挑戰而不是為愛犧牲或其他什麼的。他和斯誇羅及XANXUS的關係無論如何都有一層算計的成份在,這是我在寫作時一直都沒有放下強調的點。所以請姑娘們不用再擔心我拆CP。

嚴格來說〈執著者誰〉裡發生的事情就是一個只存在於慕無心這個人的鍵盤下的平行時空,等到文章完結,它其實就不復存在了。因為最終阿綱會前往未來扭轉過去,這一切在他成功地打敗白蘭回到過去以後,甚至都不會發生。因此有幸與諸君相遇的我,只希望各位都能看文愉快、也不要為了情節太過較真。(情節上的錯誤、錯字太多或覺得文章實在難看倒是可以提出來討論這不在此列) 畢竟天野老師筆下真正的歷史其實有它自己的樣子,而那遠不是我所能揣度的。

最後,倒底是我有所不足才需要另外發這篇短聲明。因此鄭重的謝謝各位花費給我的時間,我會繼續努力求進步的。

 
2019-12-04
/  标签: 執著者誰
9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