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 tomorrow

你好,2020

前兩週很著急,希望能在過新曆年前把[執著者誰]16章的下半更完。

可惜人生就是這樣,越想著要做什麼就越容易出現阻力,我也不例外;於是最終沒有完成心願,加班倒是開得風生水起。所以對不起,我的勤快真是令人絕望得沒有續航力。

開始續寫[執著者誰]就下了決心,希望能在近在咫尺的明年內將它完成。寫了許多年也放了許多年,實在該好好的面對然後放下這個懸念。事實上故事內容也差不多進行到一半了,達成目標應該是有機會的。

要稍微再提一下的是,雖然不會太久,但接下來會有一段不小的篇幅除了XS,我會將重心一併放在里包恩身上,老師的連帶關係人也會有相當的戲份增加。這個安排大概不是所有一起閱讀[執著者誰]的同好都樂見的,但於我而言是必須,所以也請各位溫柔地接受它。如若真心不喜歡,那麼那麼,就請淡然的無視我吧。未來我們仍有機會在XS專心談戀愛的小短文裡愉快相見。

最後謝謝一路以來都在的朋友,我愛你們;以及中途加入這段苦旅的新朋友,請多指教。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永別了2019。


 
2019-12-31
/  标签: 執著者誰
4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