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 tomorrow

情書

給還有在關注這個帳號的各位,新年快樂。

明明是活動這麼少這麼安靜的帳號,不僅極少被取關、這半年來甚至還受到新的朋友青睞,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我是個很容易分心的人,寫東西也慢,比起許多勤勤懇懇的作者是相當漫不經心的類型。要說才華也沒甚麼讓人驚嘆的地方,只是喜歡有個地方可以堆積和紀錄思緒而已。不過能在這裡和各位相逢是美好的緣分,所以希望新的一年和我有緣的大家日子都順心如意,各方面都好。

以往我都會說些"希望"今年有所長進的勵志話,可立志了幾年好像都沒成效;而既然今年我還是可預見自己會很忙,空口白話還是不說了。有時間有靈感的話一定會更新,雖然更新什麼也說不準......但這個地方絕對不會被輕易放棄,這是可以保證的。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祝福大家今年心想事成,然後在Lofter裡玩得愉快。


 
2017-02-06
/  标签: thoughtsdaily
3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