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 tomorrow

[KHR] 如歌的粗口

在我眼中你的名字是完美。

-------------------------------------------------------------------------- 

XANXUS話少。大約是無論如何也實打實地親歷過一段做為大少爺和黑手黨帝國接班人受栽培的日子,巴利安的君王其實有相當風度。

因此不輕易開口能可理解,即使張嘴,通常也是惜字如金,兼之力度和聲調都極有教養;哪怕這位高高在上的王者一旦來了興致說話多都是拎著粗口惡狠狠地咒罵與嘲諷,遠遠聽不真切時竟也像男低音優雅的歌唱。

 

隔壁家的跳馬迪諾曾經這麼說,整個彭哥列裡頭能把髒字和詛咒演譯成一門藝術的代表,除了外掛早開到天邊去的里包恩,就屬自己那兒時玩伴XANXUS可以不客氣地當此殊榮。

而這份來自於加百羅涅家族首領的甜蜜恭維,則毫無異議的在巴利安內部獲得所有幹部認同。眾人皆真心實意,除了當天出任務去了沒能參與內部閒話磕嘮的斯誇羅未及表態。然而即使斯夸羅要反對,票數對比還是太懸殊,終究得略過不計;而且再說了──貝爾戈菲爾老氣橫秋地補充──隊長是Boss腦殘粉呢,跳馬說Boss好,他會說不?

 

所有人點頭稱是。

 

後來這些胡說八道儘管每個字皆無一倖免的流動到斯誇羅藏在深受月神傾慕的長髮下蒼白的耳朵裡,巴利安的二把手也只是撇撇嘴角,扮了個嫌棄的表情便輕輕放過那幾個在他身後濫嚼舌根的手下同袍。

並不是他從容大度。三月十三日出生的雙魚座呢,可是睚眥必報的壞脾氣。不過是已經有了公報私仇的縝密計畫,懶得錦上添花而已。再說,挑開幾個喪病的瘋子私下擠兌上級這點,迪諾的一席話斯誇羅找不著錯處。

巴利安的銀鮫深深自知他不是文人雅士,氣質風度什麼的從來與他遙遙相望。但對美好事物的鑑賞力終是有的,所以他同意,XANXUS的而且確是優雅的代名詞,縱然這份風度永遠伴隨著堪堪喧賓奪主的暴躁和嗜血。

 

斯誇羅略去了敲門的動作闖入XANXUS的書房,他的君王正用如陳釀般芳醇的嗓音直白又粗暴的痛罵搞砸這次白板出貨的負責人。

房裡的大燈沒點上,只有桌面上的雕花檯燈在黑暗裡搖曳生姿。XANXUS在斯誇羅帶上門的時候用紅寶石般的眼睛投來一瞥,接著繼續專心致志的投入憤怒。

將手裡的文件完成歸檔,斯誇羅再到酒桌前給XANXUS斟了杯琥珀一樣的蘇格蘭威士忌,最後優哉游哉地折返,淺淺坐在王者的辦公桌邊緣。

 

XANXUS沒理會,只垂著黑鴉羽似的睫毛把擱在手邊的酒杯推開些,臉上寫著煩躁。話筒裡的聲音在靜默中鳴放,斯誇羅能聽見電話那頭的倒楣鬼還在磕磕巴巴地解釋,XANXUS這邊單手敲打桌面的節奏如狂風急雨。

這人大概得清理,斯誇羅想。他犯的事既大又蠢,隔層窗紙就會鬧到十代目面前。假如這次被他失誤逗得誤挑事端的守護者不是獄寺隼人,沒準事情已經炸鍋,彭哥列少不了從上到下雞飛狗跳。幸好那個炸彈小子是從小活在黑世界裡的自己人,眼色俏,事情拎給貝爾戈菲爾讓他一通電話送到XANXUS這兒便算揭過。興許小王子如今已經在碼頭待命,就等XANXUS的一句話。

毒品走私同巴利安的殺人勾當,是彭哥列帝國中不該見光可也不能剝除的暗影;哪怕他們是號稱良善的第一家族哪,盤根錯節的發展下來,這睥睨群雄的壯麗基業哪有乾淨剔透不帶一絲腥腐的道理。

幾百年間代代首領們的無做為只是閉上眼睛裝聾作啞,唯有目下這天真無邪到惹人討厭的十代目,是真正一無所知。

里包恩做為門外顧問和著XANXUS狼狽為奸隻手遮天,一個人管著軍火盜賣、一個人攏著毒品輸送,澤田綱吉一心一意的認為彭哥列早就洗白徹底,開開心心的以為銀行裡刷刷翻倍累積起來的家族備用基金無不是正經的營利所得。

 

XANXUS怎麼看都比澤田綱吉更適合首領的王座。斯誇羅心思彎彎繞繞,最末仍然回到了這份相同的結論上。可怎麼,XANXUS就是坐不上那個位置呢?

 

「發甚麼愣,蠢貨。」

沒留神的那半晌XANXUS已經掛了電話。斯誇羅低下頭看他,他正皺著眉頭拿起酒杯一飲而盡。

「手上沒事,所以摸進來聽你唱首歌。」

斯誇羅的答案讓XANXUS抖著肩膀哼笑兩聲,那雙帶著傷疤、飽含力量的手摔了杯子,灼灼目光望進斯誇羅清涼的眸色裡:「模仿迪諾說這種落智商的話,你還是省省。他至少在倫敦政經學院拿了碩士,說傻話有底氣;可就你這白癡吧,倒嫌自己看上去還不夠蠢了?」

 

斯誇羅大笑,滑下身子坐進XANXUS懷裡,攀住對方的肩膀以親吻膜拜面前的君王。XANXUS沒有阻止,用罕有的柔和態度回應臂彎中的銀鮫,手指輕輕撩動斯誇羅沿著蝴蝶骨曲線垂落的長髮。

 

「從小笨到大了,早沒什麼好在意的。」在親吻的間隙裡撐起身子,斯誇羅舔舔濕潤的唇角咧嘴笑:「我就覺得你連罵人都好聽性感,還犯法了?」

 

斯誇羅理直氣壯的,於是XANXUS放下了這個話題。他沉默著發力把人推上辦公桌面,再欺上前去順手拉滅了檯燈。















Fin.


*就是想寫寫說說情話的鯊魚和難得不動手動腳的戰哥。這件事情發生的時間,約在[執著者誰]本篇完結以後的10年吧。我覺得快要40歲的XS,家暴的頻率或許會緩和許多 (?

 
2016-10-19
/  标签: KHRXS執著者誰
4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