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 tomorrow

最近一陣子許多老文章都被翻上來收紅心心,也靜悄悄的多了一些關注,在這裡先謝過每一個送出紅心和按下關注的姑娘們。昨天意外發現了我在三十六雨這個論壇裡的註冊到今年七月就會滿十年,而從寫下第一篇文章至今的時間算算也已經要二十年了,不免心裡感慨了一番。

多年來我在很多圈子裡出沒過,使用過的筆名也不計其數,寫得不勤快也不特別好,只是很幸運的能遇見一些和我的文字合拍的讀者,從而一路寫了下來。成就沒有,到處拖欠稿子倒成了堪稱標誌的劣跡......不過話雖如此,我其實沒有什麼悔意。很早之前我就說過我是個很沒慧根的作者,產出又快又好這種事情真的做不來,還喜歡在寫作時糾結芝麻蒜皮的小細節;所以東西越往後寫要梳理的地方一旦變多,速度只會越來越慢。我也不想強迫自己維持定速,因為確實做不到;與其為了求快而失去節奏,我寧願讓它慢慢來,即使被淹沒、被遺忘、熱度過了之後無人問津也沒關係。只要能保證我能做到每次回頭重讀自己的舊東西時不會捶胸頓足的後悔、想將它當成黑歷史只求江湖相忘就好。

但是心裡也清楚這麼任性妄為又不負責任只會苦了追文章的姑娘們......我自己也是讀者,能懂那種想看下去但沒有東西可看的煎熬,這點真的對不起。要改進是難了, 因此除了感到抱歉、也想說一句,假如真的不想等了,請自在取關,把關注和熱情留給更努力的作者。我還是會繼續寫,所以只要不退圈,我們總會再相遇。

最後還是一句謝謝。謝謝在我的世界裡佇足的你們。祝福大家每天在樂乎上都有吃不完的極品好糧。

 
2018-03-22
/  标签: thoughts
2
   
评论(2)
热度(7)